直链正丁烷(停更但在码字版

我们活过的刹那 前后尽是黑夜。(请先看最新动态!!!)

【白愁飞×刘下来】〈错爱〉2 那些事情

不羁个性插画师 白愁飞--温雅知名作家 刘下来

傲娇禁欲狼🐺--傻甜单纯兔🐰ooc。




??儿童车。。算吗。交代背景ing……持续无逻辑……



——————————————————————————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


                 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那些事情


白愁飞只是因为刘下来在第一天提了一句说他想着那些事情“心思不纯”,就暗自发誓绝不在刘下来自己主动要求前碰他,他一脸认真地告诉刘下来“在你不愿意之前绝不强求”,刘下来只是通红了脸不说话,靠在他怀里温顺的真的像一只兔子。


但是白愁飞不得不承认,有的时候,他真的很难把控自己。


尤其是开始一段日子他们俩就像一般小情侣一样一起洗澡,白愁飞才意识到清心寡欲是一件多么折磨人的事情,特别是面前寸缕未着的还是自己最爱的那只兔子。


洗到一半他自己就受不了了,就只是一个背影而已,只是离得很近而已,白愁飞死都不承认自己没有自持力,刘下来坐在他身前却是不自知。


白愁飞发誓那是他第一次这么狼狈,从浴缸里跳出来背着身子遮遮掩掩地裹了浴袍就溜出去,临走仓促而尴尬地留下一句“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事我洗好了你再洗会儿哈”就跌跌撞撞开门逃出去。


没有被刘下来看到自己脸红,感谢上帝。


留下刘下来傻傻地还没反应过来,诶了一声,不知道怎么回答。


刘下来懵懵地从浴室里出来后就看到白愁飞神色凝重地坐在客厅,已经穿好了衣服架着腿沉思。


莫名好笑,刘下来扑哧一声。


白愁飞循声望过去,看到披了一条浴巾的刘下来,震惊地瞪大了眼,又猛然回头。


怎么衣服都不穿啊啊啊啊啊这个兔子是不是傻啊啊啊啊再这样下去我会不会疯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知不知道这个样子我会控制不住啊啊啊啊那个背那个腰……真的恨不得吃掉……


白愁飞脑子里一片混乱。


“嗯?”刘下来疑惑。


深呼吸多次,白愁飞抬头直接对上刘下来双眸。


“那个……我觉得……下来,我既然说好不碰你……那我们是不是应该分开来洗澡?……”


“不然我觉得我表态不够坚定……你觉得呢……”


白愁飞心虚低头。


刘下来讶异,“啊?”


“那……那睡觉呢……我是不是不能和你睡一张床了?……”


白愁飞愣住,不好,断了最后一条路,不行。


“睡觉还是照常嘛……那个没关系……的吧……”


“好。”刘下来眯眼笑着,能有白愁飞陪着睡觉就好,其他的,说实在,他什么也不懂。


白愁飞看他笑得满足,松了口气。


绝不违约,这是对这只傻兔子的基本要求和底线,轻易可得的东西,他怕自己不珍惜。







———/

为什么感觉我疯了我在写什么。。快快过去步入正轨陷入回忆好了。。。😭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