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链正丁烷(停更但在码字版

我们活过的刹那 前后尽是黑夜。(请先看最新动态!!!)

【白愁飞×刘下来】〈错爱〉1 那些时光

不羁个性插画师 白愁飞--温雅知名作家 刘下来

傲娇禁欲狼🐺--傻甜单纯兔🐰




现在还是没有逻辑想到啥写啥系列,再过一段时间,马上进入插叙过去的深渊出不来哈哈哈几乎要十章来讲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花了很多心思铺垫,目前还看不出来。不急。

PS:后期离开插叙过去,会出现熟人。(笑)


一个短短的日常 无脑系列~☺️



———————————————————————————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


                 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那些时光


狼和兔子相处得还算融洽。


两人的家就是工作室,平常几乎都在家里。


刘下来喜欢雾蒙蒙的下过雨的下午,一个人待在房间里,喝着白愁飞给他调的很低度数的酒写东西,但是白愁飞说老喝酒不健康,虽然给他调兑的已经极低,所以,刘下来无奈听了白愁飞的要求,要么茶,要么牛奶,清心寡欲的简单。


白愁飞喜欢开夜工,晚上开着桌面上一小片晕黄的光画稿,被刘下来骂不爱惜眼睛,在刘下来的监督下很不情愿地开房间大灯,为此白愁飞还偷偷换了灯,但是可调亮度的遥控器很快被刘下来藏起来,默认设定在适中的亮度。


白愁飞苦恼皱眉:“你这样破坏我工作的氛围……”


刘下来微怒的眼神转而委屈。


白愁飞说到一半看着刘下来的脸色就识趣地闭嘴。


“就那么一点亮光你是怎么看得出色调效果的?你的眼睛还要不要??”


“我不管,我觉得你这样影响视力……”


“你眼睛坏了是不是就不亮了?”


“我就是很喜欢你的眼睛……你自己是不是不想保护好?”


刘下来微红着眼睛轻轻说着,却一点都没有威慑力。


白愁飞立刻觉得自己错了。


“我知道了,都听你的都听你的……遥控器给你我不要了……我听你的。”白愁飞把刘下来放下的遥控器塞回去,“不会影响视力……不信你以后陪我去查。”


刘下来吸吸鼻子,“这还差不多。”


白愁飞暗自舒了一口气。


但是尽管如此,刘下来有时还是会大半夜借着问白愁飞什么时候睡觉悄悄地帮他调暗一点,就暗一点点,真的一点点。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