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链正丁烷(停更但在码字版

我们活过的刹那 前后尽是黑夜。(请先看最新动态!!!)

【白愁飞×刘下来】〈错爱〉0 白愁飞and刘下来 序

不羁个性插画师 白愁飞--温雅知名作家 刘下来

傲娇禁欲狼🐺--傻甜单纯兔🐰ooc。



放一个无关的序在这里。。剩下的还是78月再说。😌 
这两天好累,晚上写着写着睡着了哈哈。 
 

ooc预警!尤其白愁飞!
  



——————————————————————————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

 

                 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大灰狼会喜欢兔子吗?


刘下来在和白愁飞在一起的第一天这样问。

 

如果一只狼喜欢上一只本应该吃掉的兔子该怎么办?


这是白愁飞的回答。

 

刘下来愣住。


“干什么?你要吃我?”他瞪大眼睛一脸震惊地抬头,下意识挪远。


“会吃的。”白愁飞笑意盈盈,凑近。


刘下来涨红脸,“心思不纯的狼,不喜欢。”


白愁飞顿了一下,噙着笑意退开到原来的距离,“大灰狼知道喜欢一只兔子很难,所以会加倍去爱,他没什么经验,总是小心翼翼的,看着兔子撒欢就好。”


“兔子不会跑吧?”他复又勾住刘下来勾回自己怀里。


刘下来侧头认真想了想。“应该不会。”

 

“兔子也希望狼不会走掉。”刘下来小声嘟囔。
  

被白愁飞听见,他只是揉了揉刘下来的头发,自顾自笑了笑。


这会是最幸福的一只兔子的。白愁飞默默发誓。











白愁飞,凭借为武侠漫画的系列插图的出道作迅速走上顶峰的插画师,随性不羁,接合作总是随随便便的,什么档次的都接,只要质量过硬,这个标准在他火之前是这样,火之后依然如此。

 

刘下来,在圈子里小有名气的小说作家。以东方玄幻小说《不谓侠》为代表成名作,从网文连更作家成为真正入流的小说作家之一,温文尔雅的性格,充斥东方艺术文化的玄妙世界和瑰丽的笔法,迅速笼获了一群粉丝。


他们俩的官宣让两个圈子同时翻天覆地,关键两个人都是一表人才的帅哥,两个艺术领域以一种神奇的形式碰撞。


只能说是一出大戏和乱剧,五花八门的评论很多,白愁飞不在意,刘下来看起来更无所谓。这样久了,风头过了,也就没事了。











白愁飞在他们刚在一起不久后给刘下来看他的画稿。


狼和兔子。

 

还是很可爱的画风。

 

刘下来震惊,“你不是画武侠的吗?”


“傻啊,我又不是只会一种。”白愁飞挑眉。

 

“好不习惯,这个画风。”刘下来看惯了白愁飞潇洒凌厉的笔锋,眼前色彩鲜艳的狼和兔子的Q版让他很不适应。


“你再看看。”白愁飞蹙了一下眉,有点紧张。


刘下来仔仔细细地看。有三张。


一张是狼和兔子拉着手站着草坡上,蓝天白云的,葱绿的落叶飞舞,只是一对背影 。

  

还有一张是在森林里,狼在小心地摘去兔子头上落的叶子和草,各式各样的树茂密繁盛,有鸟儿隐藏在叶丛中探头往下看,树下有圆圆的蘑菇一丛丛的。

 

最后一张刘下来看了忍不住笑了。是出了森林,狼跟在兔子后面,小心翼翼地好像想要探手去摸兔子尾巴。短短的像个雪球一样的绒绒的尾巴,离狼伸出的爪子只差了一点点。刘下来看得很仔细,狼的爪子不锋利,和猫爪一样。

 

狼矜持又期待的表情把刘下来逗笑,兔子眯着眼在前面毫不知情地走,肆意天真地傻得可爱。

 

“我喜欢这张。”刘下来指着最后一张。
  

白愁飞忍不住笑,“我也是。
  

“这张兔子好可爱,狼好好玩,这个神态……唔……你会这样吗?”刘下来眼神亮亮的,笑意收不住。
  

白愁飞思索了一会儿,“你猜。”他淡淡回答,在刘下来脸上轻吻了一下。
  

刘下来微红了脸,又端详了许久。


“我很喜欢,你什么风格画了都好看。”刘下来眼眸弯弯,“稿子是给我的对不对?”
  

“画给你的。”白愁飞简短地答,被下来夸了心情极好,眼里都是宠溺。
  

刘下来满足地眯眼笑,小心地收好,平平整整地压在素描本里。
  










白愁飞之后待在自己的工作室里工作,刘下来虽然和他只是一墙之隔,但是两人默契地有一条不成文的约定,哪怕两人的工作区域如此邻近,没有要紧事也绝不打扰对方,一般有事只发消息,除非要紧才会当面说。

 

刘下来写东西时总是关掉手机一切提醒的,白愁飞大概也如此。

 

刘下来忍不住把白愁飞的画稿又拿出来看了又看,忽然惊讶地发现第二张里的细节,狼在给兔子摘草的时候,脸是微微红着的。只是很淡很淡的红,以至于自己第一遍都没看出来。刘下来噗嗤一声笑出声,顺手拍了照发消息给白愁飞 。

 

“我突然发现,狼会脸红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喜欢。”

  

刘下来顺便给自己换了个头像,就是那张狼想摸摸兔子尾巴的画。


白愁飞没多久就回复了。

 

“被你发现了。”


刘下来再点进聊天界面,发现白愁飞也换了头像,正是那头拘谨谨慎伸出爪子想摸兔子尾巴的狼,一看就是从刘下来的图里抠出来的。


“这么快就回我了?打扰到你了?”
  

“没有,恰好在看。”


“你怎么也换头像。”
  

“不然这头像你想和谁用?”
  

刘下来犹豫,不知道怎么回,笑嘻嘻地挠挠头。


“好好好,你用你用。”

 

白愁飞看得出来刘下来很喜欢自己画的稿子,勾着唇很愉快,下笔也恰如其分一步到位。
  

他关了手机提示,只是给刘下来备注了特别提示音。


对于刘下来换头像的举动他很满意,刘下来千年一见地换头像,还是自己专门为他画的没多久的新稿,其中的意思很明显,很好。
  

迅速结束了今天的工作额度白愁飞便从工作室里出来,慢悠悠踱到刘下来房间里,还没等坐在床上看资料的刘下来反应过来,便把他按在床上吻上去。
  

“你干什么?……唔……”
  

刘下来手里的资料还没顾得上放下,被压倒的那一刻他手中一紧,纸张窸窣作响。


白愁飞深吻完松开刘下来,舔舔唇角,“很喜欢你。”


“狼好像还没有脸红过,倒是兔子的脸时常红彤彤的,喜欢。”


刘下来喘息之余听得脸更红了。
  

“就像现在这样。”白愁飞笑意更浓,吻了吻刘下来的脸颊。


“你无赖……怎么一声不吭就这样……我还没反应过来呢……”刘下来垂眸,不满地小声嘀咕。

 

白愁飞挑挑眉,“嗯?是这样?”他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那好,下来,我现在要吻你,吻很久,吻很深。”


语毕,不等刘下来再度反应过来,白愁飞已经封住了他的唇。


再放开刘下来时他已经喘的难说成一句话。

  

“呜……你……你故意的……”


“我这次可是打了招呼的。”

 

“我……我还没……准备好……”


“这只兔子这次反应有点迟钝。”


“……”


白愁飞拥他在怀,得逞般笑得就像无赖,但是在刘下来眼里还是很好看。


“坏蛋狼。”刘下来忿忿。

 

“傻兔子。”白愁飞微微一笑。

评论(17)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